天羡今天又抄卷子了

一个梗

就是我今天搜了一下我们班上的同学,结果笑到肚子痛,然后就兴致一发想写文

杰克现在是懵逼的,非常懵逼

原本是庄园主只是想给监管者们看个电影轻松一下,结果杀千刀的庄园主放了个《泰坦尼克号》

其实撞名不可怕,毕竟杰克这个名字的确很大众

最可怕的是这个人长得比!他!帅!而且有!头!发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----”

此时一位绅士陷入了迷茫

“不就是撞名嘛,有那么好笑?”老父亲里奥看着笑得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的裘克“你看美智子多冷静

还在织毛衣的瓦尔莱塔默默的把红蝶用来遮脸的扇子拿掉

“……”

“啊啊啊----哪来的鬼啊啊啊----”裘克再一次团成一个球滚到了地上

不过这次是被吓的

只见美智子脸上的妆已经花了一半,还挂着泪痕,听裘克一说,哭的更凶了

看来可爱的美智子酱还在为男女主的伟大爱情而感慨呢

“其实我想说黄一只猪它们没看到真可惜”裘克调整了一下心情,把自己一个球变成了一张饼

“内个…我已经发给黄一只猪它们了……”

“老约干的好,顺便给求生者也发下”

“裘克我去你……”咳咳,不行,要绅士,绅士

(裘克已获得一份来自老jio克的愤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求生者宿舍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杰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…………”

到处欢声笑语,真是美好呢

(裘克,约瑟夫勇敢得分已达最高)


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东

评论(1)

热度(9)